舒磊教授担任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Magazine期刊编辑

Recently updated on: 2023-06-14

20228月,舒磊教授担任国际期刊《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Magazine》(SCI I.F.2021: 4.135)的编辑。

 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Magazine是IEEE Consumer Technology Society (CTSoc) 屡获殊荣的旗舰期刊。该期刊每两个月出版一次,提供一系列关于最先进消费电子系统、服务和设备以及相关技术的专题内容。

期刊涵盖以下与“消费电子和技术”相关的领域以及消费电子感兴趣的其他主题:视频技术、音频技术、白色家电、移动通信、家庭医疗设备、家庭自动化和网络设备、消费太阳能技术、数字成像、车载技术、无线技术、有线和卫星技术、人机界面、人工智能、家庭计算、视频技术、消费存储技术等。

 

期刊链接:https://ctsoc.ieee.org/publications/ieee-consumer-electronics-magazin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