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磊教授博士后司鹏举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申请2022年项目评审结果,人工智能学院舒磊教授指导的司鹏举博士后申报的《面向城市洪涝应急动态监测的无人机协同覆盖优化方法研究》(课题编号:62201200,依托单位:河南科技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司鹏举,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站博士后。2018年毕业于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师从吴成东教授。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美国欧道明大学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2019年1月起就职于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主持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等,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等项目。在站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传感器网络、无人机物联网的覆盖优化问题,以第一作者发表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等期刊论文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