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孙元昊和戚超两位博士生获得CSC奖学金资助去林肯访学

2020年7月,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孙元昊、戚超获得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资助,将赴英国林肯大学进行联合培养。其中,孙元昊将从事群智感知在农业领域应用的研究(联合培养的导师为Edmond Nurellari);戚超将从事菊花采摘机器人方面的研究(联合培养导师为Simon Pearson)。此次联合培养将进一步推动南农-林肯智能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加强双方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合作。

两位联合培养导师简介:

Edmond Nurellari,现为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机器人技术项目负责人,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基于无人机的通信系统,分布式信号处理;无线传感器网络;资源分配;网络安全分析;图形上的信号处理;生物激发的信号处理;无线通信,物联网等方面的理论和应用研究。

Simon Pearson,现为林肯大学农业与食品技术研究所所长,农业与食品技术系教授。主要从事机器人系统、自动化、能源控制管理、食品安全系统、新作物开发等农业技术应用;新鲜农产品和观赏作物的环境生理学;蔬菜、水果及切花采后生理学;光照处理对作物生长发育的影响;基于遥感信息的农耕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农耕前后供需预测系统的开发等方面理论和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