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刘野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Recently updated on: 2023-06-14

 

2020年5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了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资助人员名单(不含军队系统人员),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157名博士后入选,其中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资助人员为394名,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资助人员为763名。
本次推荐申报指标由原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人数的1/10缩减为1/20。南京农业大学的推荐指标为16人。本次我校各学院共有45位优秀博士后提交特别资助(站中)申请,竞争十分激烈。经过学校专家评审,团队刘野博士成功通过校内筛选,并最终获得国家资助(3/16)。

本课题研究旨在解决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超低功耗按需环境噪声感知和强射频干扰环境下噪声数据高可靠无线传输问题。此项目前期科研成果已发表到IEEE Network和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等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