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磊教授博士生杨帆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Recently updated on: 2023-06-14

2021年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申请2021年项目评审结果,人工智能学院舒磊教授博士生杨帆申报的《面向农田复杂地貌下多场景的太阳能杀虫灯节点部署策略研究》(课题编号:62102170,依托单位:江苏师范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杨帆,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2018级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博士生。2014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师从徐焕良教授和任守纲副教授。2014年9月起,就职于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11月入选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资助,拟定于2022年6月至2022年8月赴英国林肯大学作访问学者。

在校期间,杨帆主要研究方向为面向太阳能杀虫灯物联网中的节点优化部署问题,以第一作者发表期刊论文4篇,其中在物联网领域顶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中科院双一区,近5年平均影响因子11.705)上发表论文3篇,在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上发表会议论文1篇,在计算机网络领域顶会EWSN上发表短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