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ure – Prof. Ye Li ,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Microwave pyrolysis of agricultural residues:research situation and outlook

2018- 12-14 

Mingfa Pearl Spring Hotel

报告内容:

首先讲解了微波裂解技术现阶段的发展现状以及自己团队目前的研究进展,随后就团队研制的微波裂解设备作了重点介绍,并与舒磊教授就设备的故障诊断进行了探讨。

个人简介:

李骅,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博士生硕士生导师,江苏省农机安全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农机维修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理事,农业部工程建设中心咨询专家、中国柿子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 会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美国 ASABE 会员、ACM 会员。主要研究领域是种植与收获装备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和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发表过多篇重要论文。